工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078

71上午,工学院在院办317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工学院党委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各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后,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自身每一项工作上,共同破解新工科发展难题、攻克申博工作难关,完善教学科研发展新思路、抓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院党委书记张高亮深入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运用好“学习强国”APP和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盼、谆谆嘱托,感恩奋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对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易炼红省长在江西师大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



供稿:常彦超    编审: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