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营队与地方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主题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070

71日,时值建党98周年之际,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志愿服务营队的师生与修水县何市镇火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包括,与火石村80余位老党员开展一次面对面交流活动,从中学习老一辈老党员在艰苦的环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与老党员们一起动手做了一顿忆苦思甜的特色饭红薯饭,一起回忆过去的艰苦生活,珍惜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与老党员们一起聆听了一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党课,党课帮助与会党员更好地懂得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要义所在;与老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励大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火石村全体党员顶着炎炎烈日前往光伏电站开展了一次“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学生党员用手中的锄头和铁锹为火石村的光伏电站疏通了被泥石堵塞的水渠,在实践中增强了其党性修养。

本次主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帮助大学生党员强化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感与认同感,坚定了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决心。



供稿:马慧琴    编审: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