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委“七一”前夕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033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七一”前夕,校办产业党委所属江西紧固件厂、江西江南制药厂、江西食品机械厂、江西农大化工厂党支部联合组织了部分在岗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瑞金、于都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爱国主义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华苏维埃中央政府大礼堂旧址——瑞金叶坪村谢氏祠堂,1931117日至20日,中华苏维埃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宣告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正式诞生,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成立参观了瑞金博物馆,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瞻仰了沙洲坝革命旧址群,1933年,毛主席带领身边工作人员在当地打了一口水井,为附近的群众解决了饮水问题,新中国成立后,沙洲坝人民给这口井取名为“红井”,并在井边立了纪念碑,上书“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参观了于都长征第一渡纪念园和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聆听了波澜壮阔的长征故事。

党员们通过实地瞻仰、观看图片、聆听讲解及感受声、电、光情景再现,真切感受了中国工农红军艰苦奋斗、顽强不屈、英勇奋斗、勇于牺牲的精神,深受教育和鼓舞。这次红色之旅教育,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党员同志坚定了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激发了艰苦奋斗为企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校办产业党委  编审: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