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363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我校各单位师生分别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和真诚祝福。

71日,江西农业大学“码上脱贫”服务团来到左拔镇云山村,向当地村干部了解扶贫工作情况,推广自主研发“扶贫系统”活动,联合村民举办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晚会,用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71日,农学院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志愿服务营队的师生与修水县何市镇火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系列活动,帮助大学生党员强化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感与认同感,坚定了师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决心。

628日,产业党委大港林场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从自身做起”的党员集体劳动暨举行“喜迎七一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座谈会。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充分显示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的真正含义,塑造了“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优良品格。

“七一”前夕,校办产业党委所属江西紧固件厂、江西江南制药厂、江西食品机械厂、江西农大化工厂党支部联合组织了部分在岗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瑞金、于都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艰苦奋斗为企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报道:宣传部 袁甲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