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专题学习孙新阳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3139

627日,江西农业大学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推进会暨办公室工作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全体纪检干部参加,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乔金霞主持学习会。

乔金霞指出,省纪委省监委对全员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孙新阳书记专程出席并作辅导报告,他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作为全员培训重要任务,做到用心学、用情悟、用力做,以绝对忠诚和务实担当抓出成效。

就学习孙新阳书记讲话,做好今后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乔金霞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融进血脉、铸入灵魂,创造性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忠诚履职尽责,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孙新阳同志的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做好高校纪委工作指明了明确方向。报告中提到的10个方面要求,我们要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精准做好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三要当好问题答卷人,要深刻理解孙新阳同志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负责任、抓紧办、说真话”要求,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担当负责,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四是确保取得新成效,找准工作职责定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压紧压实监督责任,突出问题导向,主动积极作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会议还对学期末及下半年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供稿:周连伟    编审: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