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校长助理团支部寻访红色基因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089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江西时提出的“把红色资源运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要求,把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传统,倾听历史的回响,追寻红色的记忆落实到实际行动中,629日,学生校长助理团支部“寻访红色基因”三下乡实践活动启动。

活动首日,学生校长助理把方志敏烈士革命精神学习作为“寻访红色基因”的起点,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向烈士鞠躬致敬,一分钟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党员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发昂扬斗志。

为了全面寻访红色革命精神的深远影响,学生校长助理对园区工作人员了进行了访谈。学生校长助理通过认真学习方志敏烈士的清贫民主创造进步刻苦以及自我批评精神,纷纷表示,作为学生校长助理团支部的一员,更应该深刻铭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员浩然正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用青春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学生校长助理将以多种形式、多条途径前往上饶、赣州、萍乡、井冈山等地寻访赣鄱大地上的红色基因,挖掘红色资源,不断提高党性信仰,牢固树立率先垂范的标杆意识,激励大家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为国家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供稿:张伟 史可   编审: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