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804

78日至10日,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瑞金、古田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接受红色教育,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发扬苏区精神。

支部党员参观了瑞金红井和“二苏大”旧址,重温“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的故事,学习“红井精神”,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在古田毛泽东纪念园,大家面对毛主席雕塑三鞠躬,以示怀念。在古田会议纪念馆内,大家睹物思昔,深切体会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真理。在宁都中央苏区反围剿战争纪念馆,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画面,诉说着当年战斗的艰苦卓绝,展现了革命先辈的顽强奋斗、勇于牺牲的精神,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了中央苏区反“围剿”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以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保卫处  杨文    编审: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