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委大港试验林场党支部暑期开展党员参观学习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853

为纪念建党98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3周年,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7月13-16日,大港试验林场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贵州遵义开展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活动。

支部一行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红军烈士陵园、红色古镇、四渡赤水纪念、茅台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在一系列参观学习当中,全体党员通过浏览图片资料、观看视频和听讲解员讲解等不同形式,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对遵义会议为什么是“伟大转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深刻理解了遵义会议在中国工农红军和长征的重大历史意义。大家对革命先辈——红军矢志不渝、艰苦拼搏、历经艰险的 伟大“长征”壮举感到由衷的敬佩,对红军“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坚定信念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遵义参观学习活动,不仅促进了支部党员职工对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增进了党员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党员职工的党性意识。本次主题参观活动,激励着大家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激发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林场和学校的各项建设和长远发展贡献力量斗志和热情。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支部活动很有收获,很有意义,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发扬长征精神,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红色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供稿:产业处涂清华    编审:范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