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学院开展“源聚永修护生灵,环保意识传万家”社会实践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751

7月1日至10日,江西农业大学绿源协会赴江西省永修县开展以“源聚永修护生灵,环保意识传万家”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营队通过入户调研、小区宣传、居民访谈以及体验垃圾分类设备等形式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让实践队员直观的体会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对保护环境建设生态强国的信心和决心。

营队前期在永修县开展宣传和实施垃圾分类活动帮助全县完成垃圾分类思想的形成,通过政府与企业合作,采取政府主宣传和监督,企业主实行和改善的方式,使居民对待垃圾分类的意识和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的行动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改善。7月6日—10日,实践营队来到共青团生态文明示范村的全国文明村镇易家河村走访调研,通过与当地居民交谈,进一步了解到当地居民对周边环境变化的感受和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丰厚战果。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队员们懂得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生态强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国土学院    编审:范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