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办公家具及实验台桌的市场调研公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2227

省部共建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建科研大楼购买办公家具及实验台桌的市场调研公告

 

我校省部共建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建科研大楼项目拟采购一批办公家具及实验台桌,预算金额约为300万元人民币(实验台桌150万,办公家具150万)。现就该项目进行市场调研。欢迎具有生产经营资格和供货能力的单位报名参加,介绍各自品牌的产品性能和优势、核心参数及主要参数、销售情况及案例、售后服务、市场行情等。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1、参与报名

报名时,提供所能供应的品牌及提供近三年代表性案例等相关电子档资料。报名截止时间:201983日。

2、会商安排

视报名情况,另行通知会商时间与地点。

3、提交材料

会议现场提交各自品牌的产品介绍、产品性能和优势、销售情况及案例、售后服务、产品报价等。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79183813080,邮箱:337879498@qq.com

联系人:姚老师,电话:15079027931,邮箱:22341847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