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1133

近日,校医院党支部联合医院工会组织党员和工会会员前往湖南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韶山瞻仰了毛主席故居、毛主席纪念馆、毛主席铜像广场,并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

通过参观学习,现场讲解,重温了我们党峥嵘光辉历史。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个个动人故事,近距离缅怀了毛主席的丰功伟绩,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和中国革命的艰苦卓绝。心灵受到了无比震憾,思想得到了升华。尤其是毛主席所作的诗词“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何处不青山”“欲与天公试比高”、“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激发了党员和工会会员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干事创业的斗志。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医务人员更要传承韶山精神,继承先烈遗志,牢记我党的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服务广大民众。

供稿:校医院    编审:范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