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小敏率队赴北京林业大学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调研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8-17浏览次数:1022

8月13日,校长赵小敏、副校长林小凡在林学院、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有关人员陪同下,赴北京林业大学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赵小敏一行与北京林业大学就落实江西省林业局与北京林业大学签署的林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考察调研了北京林业大学智慧教室和博物馆等教学设施建设情况。北京林业大学安黎哲校长、骆有庆副校长,以及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林学院、水土保持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赵小敏一行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项目联合申报、人才培养及研究生教育、条件平台共建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认为,通过深化合作、科教融合,可以更好地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江西试验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支撑林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刘世荣院长、肖文发副院长、院办公室、科技处、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合作座谈会。


   

    供稿:林学院 陈伏生  编审: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