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省内就业市场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799

    813日,副校长许斌华带领招就处相关人员赴省内知名企业江西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校友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生文就公司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校毕业生在思想素养、业务能力、工作精神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许斌华代表学校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校友成长发展的关心培养,高度肯定了学校与公司之间的深度渊源以及合作成效,听取了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今后能在毕业生校园招聘、在校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校友代表们在发言中十分感谢学校的惦念和关心,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祝福,许斌华对校友们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欣慰,希望大家能一贯秉承学校良好的精神传统,坚持与新时代同步,学会调整目标,完美融入企业,实现共同发展,争取更大成绩。

    随后,学校与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意向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此次走访,旨在进一步深化我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巩固和加强省内就业市场建设,为促进我校毕业生留省就业,积极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招就处 钱萍  编审:赖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