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我校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营队和大学生军乐团暑期集训师生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955

8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先后看望了我校参加2019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季专项行动的队员和大学生军乐团暑期集训师生。校团委、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胡春晓首先来到研究生院,首先观看了我校参加2019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队员开展的活动;并对营队安排的系列有特色、有成效的培训课程,队员们发扬革命传统刻苦训练的作风,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营队队员克服困难,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团队协作的强大合力,圆满完成此次“井冈情·中国梦”实践之行。

随后,胡春晓来到大学生军乐团集训地,看望了正在排练管乐协奏曲的军乐团暑期集训队员,欣赏了《火鸟》《彩云追月》等经典曲目,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以及军乐团成立至今18年如一日的坚持和执着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队员再接再厉,保重身体,认真训练,努力完成本次集训任务,在日后的汇演、比赛中为学校增光添彩。

  

 

    供稿:校团委  编审:赖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