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点专项工作抓落实会议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1421

 

为提前谋划、提前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把差距先找出来、把任务先落实下来、该改的先改起来,816日,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委托副校长许斌华,主持召开学校重点专项工作抓落实会议,学校十个重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斌华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好十项重点专项工作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也是学校开展好第二批次主题教育的先手棋,也是当前学校办学治校的重点难点和师生员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必须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梳理落实好。二是对照要求。各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格对照学校有关会议文件的要求,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紧紧围绕“目标、进展、难点、打算”四个方面,做好梳理汇总。三是落实任务。各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形成工作报告,供学校党政新学期决策参考;要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再梳理,在落实上见新成效。

  

供稿:党办校办  编审:赖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