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勤教授当选国际农田生态种养发展论坛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742

9月6日至8日,国际农田生态种养发展论坛(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Forum for Farmland Eco-Production)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官春云担任大会主席。全国200名国内外从事农田生态种养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留学研究生、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出席论坛。

江西农业大学生态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所长)、生态学学科带头人、首席教授黄国勤应邀出席会议,并在旱地生态种养分论坛上作了题为《红壤旱地生态种养模式与技术》的专题演讲,受到中外与会者的肯定与好评。

次论坛上,我校农学院教授黄国勤当选为国际农田生态种养发展论坛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黄国勤教授长期从事红壤旱地多熟种植、稻田复合种养、农业可持续发展理论与技术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并取得一系列开创性成果。黄国勤教授已出版著作82种(部),发表论文600余篇,受到中外相关学者的广泛关注。



供稿:农学院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