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九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720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按照支部主题教育方案的安排,机关第九支部于924日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学习材料进行了学习交流,明确了支部集中学习时间和学校任务要求。支部书记黄维柳围绕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了重点发言,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主题教育时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标准不降低、要求不打折。

黄新志就坚定理想信念谈了自己的认识,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表现和工作打算做了交流,对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讲话金句》等材料谈了自己的看法,提示大家做好学习笔记,书写学习心得。

吴国平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要从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政治意识,认真对照、及时改进,重视磨炼、提升高度等三个方面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通过集中学习,机关第九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理想信念坚守在心,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江西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事处  编辑:王诗慧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