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对标三“精” 后勤服务集团扎实主题教育开展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812

后勤服务集团自9月12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从“精”字上着手,对准“精”字,通过精细安排、精心组织、精准发力,积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积极推进后勤集团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精细安排,制定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后勤集团党委通过成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机构、制定集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学习工作任务分解表,细化分工,强化责任。同时根据安排表第一时间购买了主体教育学习材料和读书笔记本发给每位党员。督促党员做好日常自学,强集中学习,截止9月26集团党委中心组已开展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精心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后勤集团党委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主题教育与建国70周年大庆相结合,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后勤集团组织集团班子、中层干部,前往方志敏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集团所有员工,采取分批次集中观看的方式,观看爱国主义主题电影《决胜时刻》;同时,集团在办公楼、生活服务中心大楼悬挂国旗、彩旗横幅,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烈、喜庆的氛围。

精准发力,边学边查边改。集团自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聚焦师生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一是全力以赴推进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集团通过实地调研和召开推进会来督促学生宿舍空调安装中标单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二是全力以赴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9月25日、26日,后勤集团安保维稳工作组分别对朱家电房、黎家电房、北区食堂、农贸市场、生活服务中心进行检查,要求各部门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到实处;三是全力以赴推进校园环境整治亮化工作加大力度对生活服务中心和农贸市场周边环境进行美化亮化,规范场地内车辆停放,治理出店经营,强化巡查,做到安全有序经营。宿舍管理中心结合暑假改造工作,开展亮化行动完成了楼栋走廊LED照明的改造工作,改善了宿舍整体照明环境也起到了节能的效果;宿管还加大了对宿舍卫生保洁的力度,严格实行“垃圾入袋、垃圾下楼”管理,进一步提升了亮化行动,学生生活居住满意度得到了提升。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