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讲话精神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620

    10月8日下午,根据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安排,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庆讲话精神,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胡永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70年来的巨大变化让人倍感振奋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以只争朝夕、发奋图强的昂扬斗志,为祖国建设出力、为民族复兴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醒大家要自觉地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抓紧抓好,真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掌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自觉加强教师师风建设。

 

供稿:外国语学院 韩柳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