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走、转、改” 后勤集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贵求实效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652

后勤服务集团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在部署调查研究时,聚焦集团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建设面临的矛盾和问题,围绕设施功能有待完善、机构改革亟待落实等问题,把握“走、转、改”,贵求实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一是走基层,听实话。后勤集团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列出调研问题“清单”沉入基层一线,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实地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9月28日、29日,后勤集团主题教育调研组先后前往南、北区学生宿舍、新农贸市场进行调研。9月30日,后勤集团在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宿舍空调安装推进工作座谈会,集中交流,现场收集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10月8日,后勤集团在三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农贸市场发展问题工作座谈会,收集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在办公大楼一楼及后勤集团官网设立意见箱,广泛收集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争取听到真话、实话,为下步整改打下基础。

二是转作风,办实事。在国庆假期,集团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强化集团管理部门的灭蚊防治工作:一是请了专业的公司对所有学生食堂、店面和农贸市场场地进行消杀;二是在后勤与校园管理处指导下,在南区、北区和东区学生宿舍四周进行扑洒,并清理阴沟;对宿舍所有寝室进行蚊虫防治工作,要求学生保持寝室环境卫生整洁;四是对照南昌市经开区卫计办下发的整改通知书,立即整改学校二次加压房和生活服务中心存在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

三是改机制,求实效。后勤集团主题教育聚焦师生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推进校园环境整治亮化工作,水电管理中心先后制定完善了《江西农业大学路灯管理制度》和《路灯巡查检修管理制度》。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路灯的启停时间,制定不同路段、不同场所路灯的启停时间,按需合理调配,行动期间重新统计和设定各段路灯启停时间20余次。生活服务中心和农贸市场制定了环境卫生检查制度和环境卫生整治方案,在强化日常管理的同时,加大力度对周边环境进行美化亮化,规范场地内车辆停放,治理出店经营,强化巡查,做到安全有序经营。

 

供稿:集团办公室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