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持续开展教职工校内住房楼道“三清”工作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799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阶段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围绕建设“宜居宜学宜业美丽校园”工作目标,在夯实环卫、绿化等环境建设基础工作的同时,针对教工住宅楼道居住环境卫生问题易反弹的特点,在4月份集中开展“清理、清扫、清洁”专项整治的基础上,再次于9月下旬对校内75栋教工住宅进行为期10天的“三清”工作,集中清理摆放在楼道内的杂物,清扫楼道内的垃圾和灰尘,清洁走廊扶梯,并对张贴物进行清除。此次“三清”工作共清理垃圾和杂物25车,得到广大教职工的充分理解、大力支持和广泛好评。

据悉,后勤管理处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坚持即知即改,针对新进教职工反映北区11栋教工宿舍电动车无处停放、声控灯不方便洗漱照明等问题,于第一时间按照教职工需求进行了整改,将声控灯改装为开关控灯,并在楼栋入口处建设风雨停车蓬。后勤管理处还将协同相关部门,加大校园环境整治力度,为建设美丽校园、幸福家园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后勤管理处张佳佳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