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910

10月8日至9日,机关党委在校办公楼31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第二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活动。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胡春晓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杨峰、陈文新、李剑富分别围绕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宗旨意识三个专题,机关党支部书记朱晓东、万江文、曾卫明、熊龙彪、涂建平、宋军六位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给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结合自身本职工作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谈存在不足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考。

彭小波、贺一松、黄维柳、陈少卿围绕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专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露、左辉群、郭军海、刘志兵4位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岗位工作做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未来工作打算。

胡春晓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专题学习研讨发言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思想上要认真对待。同时传达了10月8日全省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压实责任,切实抓好支部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要同步推进;三是凝练特色亮点,各部门都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并形成特色亮点加以宣传;四是切实抓好落实,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学校主题办下达的各项工作提令。


供稿:机关党委  陈瑛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