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第45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267

1016日上午,我校第45届田径运动会在校北区田径运动场开幕。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曾志将、林小凡、乔金霞出席开幕式。全校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和运动员代表参加开幕式。副校长许斌华主持开幕式。

校长赵小敏致开幕词。他对本届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参与筹备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加快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将体育强国梦、教育强国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紧密结合,是学校体育工作坚定不移的发展方向。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熟练掌握至少一项体育运动技能,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好习惯;希望大家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保持身心健康,展现良好风貌,为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精湛的技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赛纪,确保运动会文明有序进行。

裁判员代表朱昆荣老师、运动员代表陈发扬同学分别在开幕式上宣誓。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夕阳红健身协会表演了《中华响扇》

开幕式结束后,第45校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报道:王诗慧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