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落实不辱使命—— 副校长黄英金为产业党委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779

    近日,副校长、产业党委书记黄英金给产业党委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不断增强党性,把初心和使命自觉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题,结合校办企业实际工作,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怎样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意义,以及如何将主题教育与企业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抓工作落实作为主题教育出成效的关键,真正发扬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推动校办产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英金强调,主题教育必须结合工作实际,学通弄懂为基础,不断提炼党性意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人民需求为目标,全面提高和改善民生水平;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宗旨,以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校办企业虽然都是困难企业,许多党员是困难党员,我们就要更加以严格的要求,扎实的作风来规范党员领导干部,把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我们一定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目标,妥善处理校办企业各类矛盾和问题,解决企业和职工的实际困难,更好地维护学校的和谐稳定。


供稿:曹欣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