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研讨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409

1016日,学校在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第五轮学科评估研讨会。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许斌华、黄英金、曾志将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曾志将主持。

赵小敏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与学校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关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一是深刻认识学科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筑牢学科基础,强化平台建设;二是汇智汇力,加快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学科综合竞争力;三是凝聚力量、整合资源,深入挖掘已有的产出成果,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黄路生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作了重要指导。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把学科建设与学校发展密切结合起来,坚持绩效导向、贡献导向,进一步激发学科发展创新活力;有关部门要早介入早准备,及时跟踪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态,有针对性的提前启动相关准备工作;有关单位要加强整体联动、协同推进。各参评学科要预定评估目标、制定有效措施,细化任务指标;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政策支持。全校上下要以坚持不懈的韧劲,奋力拼搏,积极作为,助推学校整体建设快速发展,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新突破。

曾志将要求各单位会后认真传达和落实会议精神,集思广益、认真策划、通力协作,确保做好第五轮评估迎评工作。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通报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态及相关情况。与会人员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供稿:蓝猷平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