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为联系班集体赠书赠课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550

为了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帮助考研学生减轻心理压力,提升心理素质日前,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和所联系班集体惟义农学1601班开展“出一书香传递一片爱心”为主题的赠书活动“压力反过来就是甜点”心理讲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贺浩华教务处长魏洪义、第七支部党员和惟义农学1601班全体同学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贺浩华以个人名义、魏洪义代表教务处向惟义农学1601班赠送《少有人走的路》系列书籍并发表讲话。贺浩华表示要秉承“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姿态攻破人生中的难关,不忘初心,放飞梦想,并以“心中为正”赠给每一位同学。魏洪义鼓励同学们,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毅力奠定好学术基础

讲座中,特邀嘉宾郑霞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手指操教学,从认识压力、压力评估、压力来源分析、压力调适方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视频录像、图片观察和视觉游戏等多种方式,巧妙地融入经典理论、国学思想、禅理义趣、心理故事等内容,对适应环境、管理自我、学习成才、等心理压力调节的原理和方法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解读和阐释,鼓励大家多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备战考研的学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重新思考、重新定位,不断的提升自己,良好的心理素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供稿:机关七支部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