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五届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创意实践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973

日前,由江西省献血办主办、江西省血液中心承办的“热血献礼、青春使命”第五届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创意实践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江西省血液中心举行。我校代表队荣获大赛一等奖,国土学院陈秋灵同学作了总结发言,并与其它高校代表进行了无偿献血组织宣传工作的经验分享和交流。

活动期间,我校代表队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学校自身特点,制定完备的活动方案,开展无偿献血讲座、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主题班会等多形式活动进一步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展现江农学子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我校每年定期组织50余场无偿献血和无偿献血义务宣传活动,2016年至今,累计有4000余名同学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400000ml,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供稿:校团委、国土院团委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