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998

10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并讲话,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各学院书记、院长和任课老师共40余人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汉一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教师的讨论发言后,胡春晓对学校思政课教学长期坚持集体备课会、开展《形势与政策》课专题教学、二级学院书记和院长上思政课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充分认识高校思政课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形势与政策》课的突出特点,创新《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让课程“活”起来,增强感染力、亲和力。

会议还讨论了《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安排、教学要求等有关事项。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全圣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