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大学黄铭洪教授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792

日前,香港教育大学环境科学首席教授、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教授黄铭洪教授应邀到我校访问并作专题学术报告

黄铭洪教授结合多年从事环境科学教学的研究,围绕“撰写和发表科学论文的经验”、“Environmengtal and health impacts of plastics and microplasticswith a focus on chemical toxicity”、“有毒化学品的环境地球化学循环:全球粮食安全问题”三个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深入浅出、意义深远,师生们聆听完报告后积极交流提问,黄教授热情耐心的解答。通过此次报告加深了大家对于环境科学学科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大家对于环境健康及地球化学循环、粮食安全保护等问题研究的热情,使参会师生们受益匪浅。

黄铭洪教授研究领域包括“持久性有毒物质的环境和健康风险评估”、“受污染地点的生态恢复”和“有机废物的回收,重点是将食物废物升级为鱼饲料”。已出版了超过690sci论文和32篇书籍,编辑了25本科学期刊/特刊,并成功申请了5项专利。


    供稿:国土学院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