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70

11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胡永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一系列重要论述。用“三个首次”概括说明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一些统计数据解读了新中国成了七十周年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强调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不仅创造了经济发展奇迹,还创造了国家良治奇迹,在国家治理方面取得了超越西方的巨大成就。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和契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创造性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让每个党员都学起来,做起来,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供稿:外国语学院  韩柳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