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行献睿智建良言助力学院发展校友恳谈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569

11月16日上午,经管院在厚德楼304会议室举行校友恳谈会。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许斌华,经管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退休和在职教师代表及经管院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红华主持。

许斌华代表学校对经管院校友在校庆日活动周首日便返回母校参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校友对母校和母院的发展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座谈中,院长翁贞林向校友介绍了学院成绩,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们的密切联系,凝聚更大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老教师代表龚饶庆也畅谈了切身感受。校友对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教育培养,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友们希望学院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改进课程考核方式,要重视各专业学生农业基础知识的普及教育,着力提升学生在信息化时代的实际操作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加强校企合作,科研和服务要更接地气等等,并纷纷表示愿为母院发展提供帮助,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熊红华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匡慧燕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