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563

11月19日下午,国土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副校长刘木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长李保同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院党委书记郭旭、院党委副书记赵刚、教工第一支部书记何维佳、院党委委员李琳分别就全会精神做了学习体会的交流发言。

刘木华就本次全会精神为全院教职工学习领会做了指导。他首先从社会民生、社会经济和国际诸多问题等三方面证明了我国的制度优势,要求我们坚决做到制度自信。其次他梳理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体系内容,以制度大厦的“地基”和“四梁八柱”高度总结了《决定》内容,帮助全院教职工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同时,他要求我们要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骨髓,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拿出解决问题的好办法、硬措施,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落实工作。

 


供稿: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  向文武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