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员青年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016

连日来,校团委结合共青团实际,多措并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在全校团干部与青年团员中掀起了一场“学习热潮、评论热潮、践行热潮”。

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机关二十支部(校团委)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在集中学习会上全体党员精读细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原文。支部书记郭军海同志结合PPT,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理解和体会

与共青团工作相结合。在江西农业大学团员青年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校团委精心印制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应知应会学习手册》,校团委负责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指出要加强青年团员思想武装工作,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大抓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有针对性开展工作,把广大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要牢牢把握服务全校发展大局,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在学风引领、文明养成、志愿服务等中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开展一系列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下步共青团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供稿:团委  编辑:王诗慧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