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虚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金玉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116

11月18日上午,北京虚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 CEO、中国农业大学兼职教授张金玉女士应邀来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为师生作题为《“AI数字员工”与现代教育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职业师范学院院长张继河主持。

张教授以AR+AI深度融合开放平台“AR Avatar虚拟生命系统”为支撑,将AR作为AI的展现手段和交互界面,以Avatar作为AI的承载体,阐述了该成果在旅游、企业等领域数字员工的探索与应用,并对该系统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做了剖析与展望,让师生对“AR+AI”的应用有了全新的视觉认知。职业师范学院退休老领导傅乐仁、相关专业教师及教育技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

据悉,虚实科技以自主研发的AR+AI深度融合开放平台“AR Avatar虚拟生命系统”为支撑,将AR作为AI的展现手段和交互界面,以Avatar作为AI的承载体,创造了打通虚拟和现实世界、联接万物的3D拟人化智能交互界面。全面适配手机、大屏/电视、AR眼镜、3D全息投影,提供SAAS服务、API接入、SDK植入和定制化开发服务,已广泛应用于数字员工、导游导览、会展会议、教育培训、前台接待、智能工厂、智慧家居、智慧城市等各个场景,目前正探索应用于教育技术领域。


供稿:职业师范学院、研究生院  审核: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