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高万林教授一行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073

1118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农业部农业信息化标准化重点实验室高万林教授、黄峰教授一行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并举行报告会。农学院、工学院、国土学院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主持。

会上,高万林教授介绍了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首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的情况,以及中国农业大学和智慧农业联盟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智慧农业绿色成果展”情况,并对当前智慧物流、智能监控、智能芯片、智能农业产品等多个领域进行了简单报告。

随后,黄峰教授作了题为《农业等离子技术与装备》的学术报告。黄峰教授介绍了等离子技术的概念,详细介绍了等离子体技术在农业上的应用,列举具体实例进行说明,阐述该技术的应用解决的具体问题,产生的经济效益。

供稿:研究生院  何雯洁  编辑: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