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曾志将指导机关第十二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081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机关第十二支部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曾志将副校长参加会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和核心信息,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5位处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的深刻理解进行了分享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加深了认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有了深入的理解。

会上,曾志将对机关第十二支部主题学习会作总结指导,系统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详细内容和深刻理解,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紧密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要求,建立健全制度管理体系,扎实推进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MPA教育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向现代化迈进。

 

 

供稿:研究生院  陈琛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