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许斌华指导农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130

11月26日下午,农学院在拾禄楼3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院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加海主持。

在前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与会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心得体会、凝聚共识共为。大家一致认为,这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标定了方位、规划了蓝图。

许斌华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恢宏实践中的结晶,是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伟大成果。历史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符合中国国情,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的根本保障所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他强调,农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化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握精神实质,理清工作思路,找准目标定位,更好地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破解难题,切实把习总书记提出的“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要求落到实处。


供稿:农学院  编审: 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