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以“微”视角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26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全校团干部与青年团员“学习热潮、评论热潮、践行热潮”,经管院学工办的老师们为同学们讲授微团课。

    老师们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别在新生晚自习,职业生涯规划课上以讲授微团课的形式向新生传达全会精神。微团课上,老师们把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制度建设与完善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老师们联系青年学生实际,通过讲授丰富生动的微团课,将政治思想转化为青年语言,号召同学们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课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团课在老师们的引领下取得了实效。

   此次微团课,旨在以“微”视角,让师生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而让同学们接受宝贵的思想政治洗礼,培养爱国情怀,为今后不断落实全会精神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陈蓉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