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礼赞祖国七十周年红歌班班赛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62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1月27日晚,农学院“礼赞祖国七十周年”红歌班班赛决赛在逸夫报告厅举行。

大赛由开场舞《华夏》拉开帷幕。入选决赛的12个参赛班级,着装整齐,气宇轩昂,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嘹亮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等歌曲,彰显了新时代江农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舞台上参赛班级演唱节奏准确鲜明,声音整齐响亮,合唱队员与指挥配合默契,演出精彩绝伦,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决赛进行到尾声时,一首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响起让全场观众们自发打开了手机手电筒,汇集成一片星海,为祖国70岁华诞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本次红歌班班赛,通过创新的教育形式和教育方法,增强了同学们爱国报国的红色情怀,提高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农科学子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


供稿:农学院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