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763

121日,2019年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在我校北区惟义楼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共计11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由“全国商务英语专业考试专家委员会”组织命题的全国性考试。该考试属于标准参照性学业考试,主要目的是为了科学、公正、客观、有效地评估考生是否达到了《商务英语国家标准》对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在知识结构、能力构成及素质等方面的要求。目前,该考试全程采用机考形式,对考务工作管理以及学生适应考试环境都提出了新的挑战。

今年是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首次组织学生参加该考试。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严格按照全国商务英语测试办公室发布的有关考务文件进行,先后顺利完成了报名缴费、考试环境搭建、工作人员培训、考试系统安装、考生模拟测试、提交考试信息包等工作。

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各考场监考老师严格执行国家考试规范,考生考风考纪良好。

  

供稿: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诗慧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