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会一演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70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123日晚,动科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会一演组织生活会于大活501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副院长郭小权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现场,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一会一演”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一首气势磅礴、婉转动听的大合唱《不忘初心》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美妙的歌声中尽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时代旋律;小品《致青春——一名大学生村官的成长路程》带领同学们走进一名坚守初心、扎根基层的大学生村官的故事,他一心一意带领村民“谋幸福,奔小康”的品质感染了现场的所有观众;紧接着,激情澎湃的朗诵《青春中国》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朗诵者将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深情演绎出来;情景剧《初心不改》讲述了三个不同年代的中国共产党员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故事,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中共一大的光辉历程,感悟老红军一心为民、不畏牺牲的精神,学习支月英扎根山村投身教育事业的事迹。活动最后,领导与支部书记们为30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并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入党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一颗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初心,为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动科院学生党支部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连续多年举办“一会一演”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自编自导自演,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引领,引导大学生党员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动科院  编辑:王诗慧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