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演绎红色初心,勇担青春使命”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16

传承红色、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126日,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举办“演绎红色初心,勇担青春使命”班级风采大赛,学院5个专业的班级纷纷组队集体演绎爱国情怀。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学工办老师与200余名同学一起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班级风采展示、演绎红色故事三个部分组成。首先,各专业学生党员、团员代表组成队伍利用手机投屏现场参加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团队答题得分计入最终比赛成绩;接下来,各专业班级联队通过设计班徽、班服,讲解班级精神等形式展示班级风采,并通过演绎红色故事来表达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奋斗担当的精神品质。其中,信工专业带来的情景剧《战火中的大学生》讲述国难当头,青年大学生纷纷发挥自身所长,投身保卫祖国的战争中去;机制专业演绎的《平凡英雄》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士兵不平凡的事迹;土木专业、车辆专业分别表演了《为祖国献礼》《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学子们浓浓的爱国情怀;农机专业诗歌朗诵《中国新时代》向在场观众描绘了一幅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画卷,祝愿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供稿:工学院 徐梦琪 审核:张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