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临时用工招聘公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209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一名门卫,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思想品德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强。

2、男性,年龄55周岁以下。

3、身体健康。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继续教育学院东楼、西楼的安全保卫工作,晚上要住在东楼值班室。

2、负责继续教育学院东楼、西楼围墙内部日常保洁工作,含教室、宿舍、卫生间等室内卫生。

3、负责学员住宿安排及床上用品清洗等工作。

4、负责录播室设备的日常维护。

三、工资、福利等待遇

按照《江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人事管理办法》临时用工相关规定执行。

、报名时间、招聘程序等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1218日下午17:00止,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报名地点: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后勤服务科

3、联系电话:8382846013870892885(胡科长)。

4、报名需提交材料:应聘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并递交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各一份。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一票否决。

5、应聘者经面试、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合格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聘用时间 

 202011日起至继续教育学院搬迁至学校东区止。

 

 

江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