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指导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855

    1212日,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中科院院士黄路生莅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阳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庆舜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和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阳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发言,深挖了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路生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并就班子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做到“真学”、“深学”;二是要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在学习教育中把自己摆进去;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逐条逐项整改问题,制定出“成绩单”和“计划单”并适时向教职工进行通报;四是要学会谋划学院的发展和定位,主动扛起责任,始终把谋发展、益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郭庆舜讲话要求,学院班子要贯彻落实好黄路生书记的指示,对照省委巡回督导组相关要求,开展好下一步的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走深走实。

供稿:理学院 廖超       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