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副校长邱晓辉指导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430

129日上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邱晓辉出席并指导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少卿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万江文主持。

会前,支部精心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一系列重要理论及会议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深入查摆问题,为会议做了充分准备。会上,万江文代表支部班子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具体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有效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也做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支部班子成员的发言后,邱晓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更好地成长,针对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要着重抓落实,做到善作善成、敢作敢为;二是强化担当,敢于斗争。保卫工作经常需要冲在一线、做在一线,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斗争精神达成党委要求和群众期待;三是善于沟通,协调接力。保卫处工作涉及面广、涉及单位多,既要做好外部协调,也要做好内部沟通,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校园治理体系。

 


供稿:保卫处  杨文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