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841

   为激发学生考研斗志,增强考研学子备考信心,1210日下午,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毕业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主持。

    誓师大会上,副院长黄长干首先向全体考研学子详细阐述了全国范围内2020届毕业生研究生报考的现状,分析了学生在初试、复试阶段应该注意的一些细节性问题。院长王义华勉励各位考研学子要牢记“行百里者半九十”这个道理,调整好心态,坚持“科科考完”自会“路路畅通”。 学院党委书记周阳向毕业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沉着应考,二是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三是做好面试准备。

    考研学子代表陈玥瑶同学向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考研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并代表全体学生感恩了学校及学院的培养。考研学生代表赵旭恒则带领全体考研学子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宣誓,“让我们用奋斗创造辉煌,铸就无悔人生。让我们用激情点燃梦想,赢得灿烂人生。”

    会上,学院全体领导为全体考研学生准备的“考研助力大礼包”逐一送到了每位学子的手中考。研同学表示,这是“最暖心的”礼物。

 


供稿:理学院 廖超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