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三家村”恶意用水用电整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140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水电管理,提高三家村村民依法、安全、节约用水用电的意识,121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三家村恶意用水用电整治工作座谈会,就如何从源头上降低水电损耗,确保学校教学、科研、生活的供电安全稳定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三家村的用水用电情况、停电限电的原因、应对停电的措施、存在的恶意用电行为和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等问题。

会议指出,广大村民要不断提高节约用水用电的意识,依法、安全、节约用水用电。后勤集团要通过开展宣传,悬挂节约用能横幅和发放宣传单,大力宣传用水用电的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入户排查存在的三无大功率电器、挖矿机及恶意违规用水用电行为;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争取遏制违规用水用电行为;加强水电管理,尽全力保障学校用电负荷的承载,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师生生活用电和三家村村民的正常生活用电。

三家村村民代表纷纷表示,平安稳定用电是大家共同的愿望,对采取的限电表示理解,愿意参与和配合学校开展的三家村恶意用水用电整治,并希望以此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的对恶意用水用电行为进行处置。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 王剑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