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推广硕士2006级校友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515

窗外寒冬料峭,室内情暖温馨。12月22日,农业推广硕士2006级校友阔别母校十年后重返校园。副校长贺浩华、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人事处处长黄维柳、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彭齐东、人文学院罗忆芳老师与3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追忆美好时光,畅叙昔日情,重温校园生活。

贺浩华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祝贺校友们在毕业十年取得的事业成就,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和进步的关心和支持,祝福校友们在下一个人生阶段事业更辉煌,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继续发光发热,为国家、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时光流淌,隔不断同学情谊。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各自毕业后的经历,共忆当年同窗情怀,表达对母校的深切祝福和感谢。班长鄢绿阳代表全体校友致谢师辞,希望老师们、同学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事业红火,共同携手继续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窗体底端

相逢短暂,相聚珍贵。座谈会后,同学们合影留念,互赠礼物,漫步校园,参观了新图书馆,欣喜感受母校的变化与发展,相约下次再聚母校再叙情缘。



供稿:宣传部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