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132

为了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学院意识形态工作,12月19日晚上,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生工院一阶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院党委书记廖明祥为大学生骨干做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中,廖明祥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要求,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从国家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出发,结合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变化及个人求学工作的经历,以详实的数据对比、丰富的感性体验,道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和成果。

宣讲会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紧密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结合实际,以例说理、深入浅出,令自己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国与国之间的竞争,根本是制度优势的竞争,祖国在日益强大的今天仍在不断提升执行力,努力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作为青年一代更不能被落下,要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利民的作为中焕发光彩。



 撰稿人:生工院胡莎 编辑:任青达  审核人:廖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