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在实训基地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38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兰在深圳实训基地开展以“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为主题的宣讲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实训学生代表参与了宣讲会,会议由深圳实训基地党支部书记廖宇主持。
    王兰书记带领参会人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角度着眼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进一步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宣讲会上,王兰书记还通过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提出的三个问题,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希望毕业生充分发挥专业特点,鼓励留赣就业创业,在江西这片红色热土上舒展宏图伟业,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而努力奋斗,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

宣讲会主题鲜明、解读透彻、重点突出,对深入学习宣传、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责任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供稿:软件学院  廖宇       审核:朱国海